·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公开申请  申请流程
· 申请流程

哈尔滨工程大学依申请公开流程


  一、提出申请

  师生员工、社会公众、法人和其他组织向学校申请公开学校信息的,需填写《哈尔滨工程大学信息公开申请表》,并同时提供相应材料证明身份真实性,申请获取学校信息的个人应提供身份证明(身份证等),法人与其它组织则应提供机构证明(《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申请人委托他人办理的,受委托人须提供书面委托书。

  申请人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申请:

  1.现场申请。申请人可以到哈尔滨工程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服务窗口现场提交《哈尔滨工程大学信息公开申请表》。书写有困难的可以口头提出,由哈尔滨工程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代为填写申请,申请人签名确认。

  2.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申请。申请人填写《申请表》后,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申请,并请在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的醒目位置标注“信息公开申请”字样。

  二、申请处理

  学校信息公开办公室收到申请人通过各种途径提交的《申请表》后,对《申请表》进行形式审查与答复。能够当场答复的,予以当场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自收到申请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按以下情况处理:

  1.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告知申请人获取该信息的方式和途径;  

  2.属于不予公开范围的,告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

  3.不属于本校职责范围的或者该信息不存在的,告知申请人,对能够确定该信息的职责单位的,告知申请人该单位的名称、联系方式;

  4.申请公开的信息中含有不应公开的内容,但能够区分处理的,提供可以公开的信息内容;

  5.申请内容不明确的,告知申请人在5个工作日内补正申请(申请人逾期未补正的,视为放弃申请);

  6.同一申请人无正当理由重复申请公开同一信息,已经作出答复且该信息未发生变化的,不再重复处理;

  7.申请人要求学校更正与自身相关的信息记录,并能提出有效证据的,经学校核实予以更正,学校无权更正的,转送有权更正的单位处理,并告知申请人。

  三、受理机构

  受理机构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办公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学145号1号楼一楼综合服务大厅12号工位(信息公开办公室服务窗口)

  邮政编码: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519217

  传真号码:0451-82533090

  电子邮件:xxgk@hrbeu.edu.cn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下载:哈尔滨工程大学信息公开申请表.docx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E-mail:dzb@hr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