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生涯个体咨询】My Future 生涯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2272

其实我们都面临着许多的问题: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不知道我们做的有什么意义,不知道未来在哪里。谈着前途未知的恋爱,有着不知道去往何方的未来。

我们的迷茫在于,我们明知道很多事情并非是出于真心想做。可是,我们还是为了某些社会的标杆去完成。

我们浮躁,我们不容易满足。我们鄙视着一切僵化陈旧的思想,妄图打破,但是有时候却悲哀得发现无能为力。“为什么”太多,答案却太少。我们有时候会选择不去想这个问题,只是完成工作。

但是夜深人静的时候,迷茫与困惑缠绕心头,让我们睁大着眼睛整整一个夜晚。我们厌恶自己的懦弱,却又沉湎与懦弱带来的安逸之中。我们愿意改变,却不知道从何处入手。茫茫人海,谁会成为我们的指引?

其实,学校生涯成长研究室的老师们一直在这里,他们愿意耐心的陪伴,愿意给予指引。

他希望我们活着的每一天,都可以明白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自己热爱的又是什么。不因为这个社会的压力而消沉,也不因为日益的无奈而妥协。谨愿我们都有一个不辜负的人生。

       My Future生涯工作室是我校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下设的一个教师团队,专注于解决在校生的生涯成长困惑,为广大学生提供生涯成长方面的生涯个体咨询、生涯团体辅导,以及生涯规划课程研发等个性化服务。

       工作室由7位在校教师组成,其中5位教师获得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资格认证、1位教师获得国家中级职业指导师资质,平均每位教师具有近10年的学生生涯指导经验,校园资源丰富且指导案例众多。

My Future 生涯工作室专注于帮助同学们解决如下类型生涯困惑:

  • 自我探索——接纳并拥抱这与众不同的我

  • 时间管理——如何整合时间作有效率的人

  • 能力提升——寻找并加强自己擅长的事情

  • 寻找目标——条条大路什么才是我的方向

  • 选项决策——专门治愈成长中的各种纠结

  • 行动实施——怎样做计划才会保持行动力

  • 所学的专业不喜欢,喜欢的专业无法学,我应该何去何从?

  • 学霸、社团、科创、兼职、创业,大学生活选项太多,哪样对我最合适?

  • 我有哪些优势和能力,我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工作?我该为自己做好哪些准备?

  • 既要保证学习出色,还有挤出时间工作,我该怎样协调每天有限的时间?

  • 考研、就业、出国,未来的道路我究竟应该选择哪条?

  • 高中的我很绚烂,现在的我很暗淡,怎样才能找回当初最佳的状态?

……

生涯个体咨询预约步骤:       

      现场预约:启航 451

电话预约:0451-82518100

预约时你需要向接待人员说明“预约生涯个体咨询”,然后选择咨询教师及咨询时间,最后如约解决生涯困惑。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E-mail:dzb@hr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