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校企俱乐部】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校企俱乐部简介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1878

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校企俱乐部简介

“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校企俱乐部”(以下简称“哈工程航天二院俱乐部”)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与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共同指导下于2015411日成立。俱乐部的成立为全校学生搭建一个集技术培养、思想交流、就业引导为一体的能力提升平台。

    俱乐部的组织结构以主席团为核心,办公室、技术部、项目部、宣传部四部门联合运行;目前拥有会员200余人,其中核心会员共计50人;俱乐部的成员中90%是研究生,涵盖了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等学院的航天主干学科专业学生。

俱乐部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挖掘人才潜力、提升人才质量”为宗旨,成立以来举办并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诸如通过参加航天科工二院高校俱乐部暑期实践交流以及举办航天科工杯——双工两校羽毛球联赛,进一步加强了哈工程与外校俱乐部的学习与交流;通过举办航空航天专场求职分享会、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科技创新学术成果展和科创沙龙等活动提高俱乐部会员乃至全校学生的求职素质、扩大航天二院在学校内部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E-mail:dzb@hr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