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巡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5-27  浏览次数:1862



5月27日上午10点,学校在主楼八楼大会议室召开巡视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谷焕民主持会议,专题部署迎接部党组新一轮巡视工作。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杨冶传达了《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专项巡视检查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的通知》。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平根据2016年和2017年学校接受部党组巡视发现的问题布置了自查、整改工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冬诗重点就政治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利民传达了工信部党组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要求。

谷焕民对做好迎接巡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巡视是政治巡视,各院系党委要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看待巡视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组织动员,从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巡视工作的各项要求。二要全力做好筹备工作。各部门要对照问题和任务,抓紧制定落实方案,做好自查、整改和材料整理工作。三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各院系在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同时,要保证院系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注:转自哈尔滨工程大学工学新闻网。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E-mail:dzb@hrbeu.edu.cn